由於之前的「八里單車暨龍舟賽」介紹,側重在「男女隊員交往」的過程,實際的賽事卻隻字未提,因此現在就詳實記錄一番,疏漏之處還請當天參加的幾百位隊友指正。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嘴咖啡聯誼社在關渡—八里自行車道途間,它的特色是除了免費提供北台灣最冰涼爆腦的冰開水外(還可裝壺外帶),免費水岸賞景躺椅,免費停腳踏車,免費乾淨無臭廁所外,最重要的它還有一名甜美可愛又多才多藝的妹妹。

你看,笑起來多甜,而且會掃地。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翡翠灣旁邊7-11前的小巷子進去是一個層次起伏、蜿蜒曲折的弄道,跟外邊車潮洶湧的淡金公路比起來彷彿進入一個時差未醒的狀態。

IMG_3299.JPG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基隆外木山,依山傍海、風光奇峻,在享受完一盤全世界最清爽透涼滲心肝的剉冰後,

123.jpg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已經有很多人問過隊員之間嘗試交往的案例,是否已經有了初步的結果。

我只能說,男女交往就像做Facebook的心理測驗一樣,一定要經過無聊的問答過程,才會得到結果。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關於岳乘所提到的問題,本車隊一向非常鼓勵男女隊員自由交往。

這就是回答: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都說了有事才沒參加負重賽的,以下就是我到好萊塢快去快回新吸收的幾名隊員。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次25日的負重長程旅賽最初高業發起,由國慶擔任召集人負責協調通知,從南港到淡水漁人碼頭折返回南港。行前準備包括器材、設備、備件、路線規劃、沿途補給點及人員分組任務分配等;在23日已經有了初步的結論,行前說好不落地,總程要計算均速、耗氧量和個人心肺功能的評估以為車隊隊員體能的分級的依據和下次更龐大的比賽做準備。在24日時國慶連絡了我,我們確認了一些事項,決定根據隊員行前體重的不同予以不同的載重量,以通知的出發時間早晨九點半為第一基準點,先測量隊員空腹體重,而在統一發配的早餐熱量數中用身體耗量的平均分配值取最大公約數,國慶對他這套很興奮的計畫著。

統一發配的早餐內容:豆漿300cc、黑糖饅頭一小顆、原味無糖優格70g、安佳薄鹽奶油一盒、現烤可頌兩枚、鹹稀飯一碗(附半顆鹹蛋黃)、沙拉一碗拌法式高蛋白奶醬、納豆(日本小松)小盒裝、現製半熟蛋捲(蘑菇和火腿)、海帶芽味增湯泡飯、津津蘆筍汁一罐、香蕉3根、zero零卡可樂、綜合水果馬芬一個。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八月十六日,在小祺惡意缺席,小么前天點頭臨時又刻意放鴿子,阿達因業績不佳拒接電話,只有皓安在跟主管衝突後仍然被調到南部災區算情有可原情況下,硬式車隊隊員仍然照計畫準時六點半鐘集結在北海岸翡翠灣。

米老鼠花了20分鐘找他的幸運包包,如果幸運包包找不到,他或許就不騎了。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次美利達所舉辦的馬拉松比賽,賽程為標準馬拉松的42.195公里,也就是標準「鐵人賽」的距離。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