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5日的負重長程旅賽最初高業發起,由國慶擔任召集人負責協調通知,從南港到淡水漁人碼頭折返回南港。行前準備包括器材、設備、備件、路線規劃、沿途補給點及人員分組任務分配等;在23日已經有了初步的結論,行前說好不落地,總程要計算均速、耗氧量和個人心肺功能的評估以為車隊隊員體能的分級的依據和下次更龐大的比賽做準備。在24日時國慶連絡了我,我們確認了一些事項,決定根據隊員行前體重的不同予以不同的載重量,以通知的出發時間早晨九點半為第一基準點,先測量隊員空腹體重,而在統一發配的早餐熱量數中用身體耗量的平均分配值取最大公約數,國慶對他這套很興奮的計畫著。

統一發配的早餐內容:豆漿300cc、黑糖饅頭一小顆、原味無糖優格70g、安佳薄鹽奶油一盒、現烤可頌兩枚、鹹稀飯一碗(附半顆鹹蛋黃)、沙拉一碗拌法式高蛋白奶醬、納豆(日本小松)小盒裝、現製半熟蛋捲(蘑菇和火腿)、海帶芽味增湯泡飯、津津蘆筍汁一罐、香蕉3根、zero零卡可樂、綜合水果馬芬一個。

半小時的早餐時間結束,五分鐘內七十下仰臥起坐後的排汗量容積與二度測量體重計算耗能瓦數符,按照排名背負不同重量,剛好以競賽結束後慶功午膳分別為:

1.五公斤甜不辣。

2.十二公斤烤肉器材 

3.四箱啤酒(24公斤) 

4.摺疊桌椅(39公斤)

5.半生熟山豬一隻(66公斤)

6.石製烤爐(83公斤).....

我利用前一天跑遍環南路華陰街與接洽完原住民烤肉公司,忙完這些食材和器材,通知製旗公司交貨時間,也用電話和msn和國慶談妥了一些細節,出發點決定在南港軟體園區前伯朗咖啡。當天一率綠色隊服、藍色及膝運動短褲、厚底氣墊慢跑鞋、白色棒球帽、防眩光眼鏡、不戴安全帽。由於不落地飲水由專屬補水隊員沿途視情況傳遞,從南軟經大佳河濱公園,到圓山飯店橋下,過焚化爐到關渡轉進紅樹林到淡水捷運站,移往省道前進漁人碼頭為中途折返點,估算約12:00。終點結束時間控制在下午16:00前在南港伯朗咖啡,計算第一名和最後抵達者的時間差和體重下降程度,大家都可以明確的了解自己的實力了。

當晚國慶打電話給我說最後細節大致完善,九點半出發他大概九點就會到了吧,我說好啊那我也跟你早點到好了先到那邊等說不定其他人有人會早到可以一起先把早餐都買好鋪在桌上擺好到時候可以節省些時間。嗯,應該沒問題了,不能太晚睡就等隔天的挑戰賽了。

 

25日早上,XX的,國慶放我鴿子,當天根本沒有半個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