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利達所舉辦的馬拉松比賽,賽程為標準馬拉松的42.195公里,也就是標準「鐵人賽」的距離。 

 

 

 

 

 

 

 

 

 

 

 

 

 

 

XM硬式車隊一共派出最強壯的六位硬漢參賽,其他幾十位女性隊友則是穿隊服,扮演性感精采的啦啦隊。

照片中間那位就是A隊長國慶我本人,因為減肥有成,所以用「身材」示人,不再靠俊美臉孔來迷人。

 

而素有「東方不敗」美稱的B隊長岳乘,則因騎車練肌肉,變成了這幅模樣:

 

喔不,我貼錯了,這一張才對。

 

儘管馬拉松路程遙遠,我們仍然在鳴槍起跑後,兩個小時就跑完了42公里,比起正式馬拉松的世界紀錄,還要快了19分鐘。

 

因為這是自行車比賽,42公里當然兩小時就騎得完了!

什麼?我沒說是自行車比賽?....你們不都是XM硬式車隊的隊員嗎?

 

好了,不說閒話,來看看當天比賽的情況吧。

 

前一天不是說好要「騎車」參加比賽嗎?

所以本車隊除了我開車預備當補給車之外,其他隊友都是騎車來的,例如這兩位。

 

 

打過招呼之後,隊長我先向前行,海邊風景果然令人心曠神怡。

 

 

十五分鐘以後就到了會場,剛剛那兩位隊友應該會遲到吧。

 

拱門前的起跑線,大家都開始偷跑。

想不偷跑也不行,因為人太多了,警察叔叔請我們先騎,所以偷跑不是本車隊的錯。

 

因為「車多風又大」,所以現場不斷傳出腳踏車「連倒」的聲音。

 

同時因為我從小就是模範生,偷跑這件事我做不來,所以依依不捨的繼續拍照。

出發前就是這種情形,一槍就可以打倒好幾個。

 

這次贊助所有隊服的B隊長岳乘,已經從古裝換為騎車的勁裝。

他身上穿的就是本車隊的高級透氣排汗200支紗精梳棉隊服「細浪花白色款」。

 

 

畫面中間及左邊這兩位所穿的就是XM硬式車隊隊服「深火山灰色款」,咦,大家為什麼都用背袋擋住車隊標誌呢?

 

服務處提供了飲水、按摩、括痧、拔罐....等數十項服務。

 

這張照片中有一位穿了本隊隊服,看得出來是哪一位嗎?(提示:最顯眼的那一位)

 

 

這裡就是折返點石門洞,我們已經騎了21公里。

因為相機廣角不夠,所以只先拍了最胖最需要減肥的五個中年男子。

其他女隊員、外國友人、俊帥男隊員都還在旁邊排隊。

他們的照片是B隊長岳乘拍的,所以要等他過幾天PO照片上來才看得到。

 

 

本車隊這一排車依序是Birdy、Alex Moulton、Ferrari 60、DOGMA FP....等。

 

 

由於大家的車都不錯,所以我們決定等一下抽獎如果抽到的話,都要捐出來義賣

朋友啊,這是何等的雄心壯志啊!

 

 

ps.本隊多數車友以為回去再投對獎聯就行了,因此錯過了抽獎的機會,殊為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